close
海軍令人尊敬珍愛的傳承



這是在美美海軍服役時的老陽字號,後變成我們的襄陽艦(DD-901)


民國70-80年間中華民國海軍將部分陽字號執行武進一~三號性能提升,使我海軍由傳統的火砲系統進入數位化的飛彈系統. 這是武進三號後的邵陽(DDG-929)


這是諾克斯級(濟陽級)艦,她有很優異的反潛及反水面作戰功能,
遺憾的是防空戰力較弱,


這是國內自製的錦江級艦,原先是計畫用來做近海偵巡,因此火力有限。




海上老兵終將除役這是瀋陽艦(DDG-923)她最後的巡禮與除役歡送會
 
Surprise!Surprise! and Surprise!



諾克斯級艦移植了武三艦的防空飛彈及系統。


這是成功發射防空飛彈的諾克斯艦,連老外都佩服。


錦江級移植了武三艦的76快砲,攻船飛彈及系統,酷吧!(好友Ushain的3D畫)

武三系統是很成功的系統,ROCN用的非常的早,很有眼光,歷久彌新,由於她的傳承(好像器官移植),使濟陽,錦江二型艦有了新的戰力並擴大了她們的時代使命。
謹向參與此傳承作業的海軍兄弟們致敬!
這是一個很有意義,很令人尊敬,令人珍愛的決策與行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de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