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妳打我的門前過---再逢中訓於基隆

1987-1988年我任中訓艦長
那是我海軍生涯指揮的第一艘艦
因此特別有感情
我和她相互學習適應
然後把她的戰力發揮出來
我和官兵們都很喜愛她

二十五年後的夏天傍晚
沒想到她竟打我的門前過
很感動
很懷念
她丰采依舊
謝謝一梯傳一梯的弟兄們把她照顧的那麼好
除的拿起相機把她的出航身影攝下來外
也打從心裡祝福她
艦運昌隆 快樂前航


以下是中訓出基隆港的倩影配上海男孩海女孩的音樂希望您喜歡



 
   
 
My ship, my love LST-208
   
 
年輕的別離沒有哀傷 是航向夢的明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de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